close

IMG_9749.JPG

漁僮小舖(和平東路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61號
電話:0936 215 168
營業時間:17:00–21:00(星期一公休)

✥「捷運六張犁站」走路約3~5分鐘,這家店的店面很小,客席也很有限

漁僮小舖除了六張犁這間,它還有其它分店
分別有永吉店、永春店
如果是聚餐人數較多不建議到和平東路店。


分店資料如下
漁僮小舖(永春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3號
電話:(02) 2345 7479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00 / 17:00 ~ 21:00(星期一公休)
✥搭捷運可搭至藍線的「捷運永春站」,從「4號出口」出來後直走,到虎林街右轉,走路約3~5分鐘。

漁僮小舖(永吉店)
地址:台北市永吉路549號 (漁樂)
電話:27866374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00~21:00(星期二公休)
✥搭捷運可搭至藍線的「捷運後山埤站」,從「1號出口」出來走路約3~5分鐘。


因為G的朋友大推,G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到底有多好吃´▽`
第一次來,再加上門口也無明顯招牌騎機車有找了一下
什麼!!!好多人排隊呀....不過應該是因為客席數少的原因吧
和平東分店的氛圍G很喜歡,感覺很像在日本吃日料店的FU

▬▬▬▬▬ 接下來聊聊G天當吃了什麼,當天人數2位(小鳥胃)▬▬▬▬▬

熟鮭魚丼$110,本人很愛鮭魚所以這道根本深入我心,鮭魚吃起來不乾柴,溼度潤度也剛好,配菜跟鮭魚本身也很配哦,很好吃。

IMG_9728.JPG

干燒牛丼$130,價錢有點忘了,但差不多這價錢上下,牛肉很嫩份量也很足,配菜搭配的也很適中,上面還放上紫蘇葉點綴看的出來老闆的用心,色、香、味聚全。

IMG_9727.JPG

小菜由上至下,由左至右分別是,蜜番薯、山葵章魚、醃漬蜜番茄,小菜根本是G的愛,超喜歡

蜜番薯,吃起來頗甜但多吃也不膩口。
山葵章魚,章魚口感很嫩彈,吃起來有微酸感挺清爽的一道小菜。
醃漬蜜番茄,這道其實很多地方都有,會點這道是因為G本身就很愛醃漬蜜番茄

IMG_9723.JPG

以上,好啦~G知道介紹的料理有點少,但就說小鳥胃了咩~
漁僮小舖(和平東路店)不管在料理還是店面的裝潢上G都蠻喜歡的,

二訪指數
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,如果是大食客就可能要多點幾道菜,而重CP值的食客G就不推這家哦。
除了手寫菜單,也可以看黑板跟老闆點菜,附上菜單一枚,有問題都可以在下方提問哦,G都會回答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D ∞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